Enukas

https://penny10723.blog.fc2.com
アヤノの幸福理論 - ゆめこ

安特庫的幸福理論,是改詞而已(…

思考了很久要不要打tag,最後選擇了自娛自樂x






回憶起來的

依舊是 冬日的事情

「安特庫是前輩,所以

要好好帶領法斯啊」






結霜林 壯闊的浮冰上

竊竊私語 像是秘密作戰一樣

無法睡眠的 磷葉石的腳上

隱藏著 我所不知的過去

帶著懊悔的表情說出 「我什麼都做不到」

我卻說 「才不是那樣」

「因為,你只做到了力所能及的事情

所以啊,不要害怕,拿出勇氣去嘗試」






為了該教導什麼有用的事 而煩惱著

今天也努力地扮演著前輩

「快,試試看」

打碎了不安的浮冰

「這種事,誰辦得到啊!」

雪色,開始浸染吧

雖然只是微小的「扮演前輩」

「哪怕只有一點點,能讓你再露出笑容的話」

今天也繼續合作行動吧






祈願「幸福」吧

哪怕接下來的未來

是何等的,悲傷也好

「這件事情要保密哦」

往困倦的老師上頭 披上白布






陰影再次來到 雲開見日的世界

蠻橫地歪曲 像是某人的陰謀一般

落下然後奪走 重視之人的雙臂

不被任何人發現地,逐漸變得漆黑






覺察到 早已發狂的

但卻已經無法

再向任何人傳達

「討厭,討厭啊。忘記什麼的」

幸福終結的世界到來

「月色,拜託了。請不要再繼續破壞任何一個人的冬季了」

昂首著,抵在唇邊

繼續以笑容來隱藏






「白月光,如果是我的話

能夠拯救,某人的未來嗎」

這是笨拙,而又可悲的

孤身一人的作戰






——老師、法斯——

——離開了、對不起呢——

——……最喜歡、你們了——






我消失了 於寒冬的那傢伙

有好好地 陪伴著老師嗎

老師,一定會生我的氣的吧

可是,






我有好好地……變成「前輩」吧?






試著回想起來吧

那只屬於自己的擁抱

「幸福」真是不可思議

仿佛能夠,喜歡上春天了

评论

热度(1)